Crystal

Peace Of Mind - Jacoo

________Mr ╮:

歌曲〃Peace Of Mind

艺术家〃Jacoo

曲风〃Chill out,Lounge

专辑〃Hurt

 

 

 

沉静的一片森林之水,

包围着森森树木,柔波荡漾。好宁谧的意境啊,

不断重复的节奏并不使我厌烦,

因为他如温柔不绝的水波荡漾出我心中深湖的本来模样,

夏夜 雨水时至 某个人心神不宁 

踩着水和路边的玻璃渣来回踱步 等着信使 

楼上吵架的情侣喋喋不休 扔出八音盒和香水瓶 躲雨的鸦哑然的笑。

 

开头点点滴滴,

是地球诞生时的寂静与安宁无机质的地球随着细胞肆意的碰撞,

诞生了地球上第一个生命生命随着太阳一圈一圈的转动,

不断繁衍壮大,生成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但最终,

一切都会回归最初的宁静。

 

 

 

 

它踏着蔼蔼微风,

踏着淅沥小雨,踏着吱呀空木,踏着深蓝湖面 ,

踏着沉沉夜色 。

我以为是喝了酒淋着雨却很清醒,

用酒瓶把废弃房子的窗玻璃砸碎。泥土和碎玻璃渣混在一起,踩在上面。

我不知道,可能我太愤怒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音乐却让我平静下来。

在岁月剥离琥珀般的皮囊,

在浩瀚归于渺小,在一切归于宁静时,

在最后的最后,

才发现荒原上除了荒芜,

只有他曾留下的脚印。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