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Two Chord Wake - Suzanne Kraft

土媚儿:

听着音乐,瞧这张专封,不禁想到了《情人》里的至美情节,专辑《Two Chord Wake》,是一轨:美不胜收,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至此,感谢您的厚爱,愿后会有期!

 


《情 人》节 选


她穿什么都不合体,不相称,

不论什么对她都嫌太大,

但是很美,

她是那样飘逸,那样纤弱,无枝可依,

但是很美。

自顶至身,她生成就是这样,

无论是什么只要和她一接触,

就永远成为这种美的组成部分。

 

经历过孤独的日子,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

与它们相处我感到惬意,如同那是一炉旺火。

这时就该听任火焰缓缓燃烧,不说一句话,不评论任何事。

必须在无知中自我更新。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

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

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而我的梦想,

就是与你白头而死。


就算是生活得贫穷,过得拮据,

我们也还是可以享受生活得快乐的,

这是一种处世的态度,

只是需要大家开开心心地在一起罢了,

或一次大扫除,或一次聚谈,或一次小小的节日活动,甚至每一次的晚餐。

生活,本就不应该考虑得那么复杂,

简单而贫乏的生活,也可以过得有滋有味。


泪水既安慰了过去,也安慰了未来。


有一种思念,

即便使尽全身的力气,

即便站在最忠诚的回音壁前,

却依然无法呼喊出一个人的名字。 

有一种爱,

无法给予,

也无法回避,

惟有忍耐它,等待它渡过,

如同一个人在荒野上听凭狂风骤雨。


One should never be cured of one's passion. 

一 个 人 应 该 永 葆 激 情 。


我在世界上最爱的是你。胜过一切。

胜过我所见过的一切。

胜过我所读过的一切。

胜过我所有的一切。

胜过一切。


王道乾 译


文字来源:阿索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