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和你遇到 - 高姗

乐LOFTER:

未央:

我以前不知道恋爱是什么。现在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我可以回顾一些片段,描绘几幅画面,复刻某瞬幸福,不枉此生。

工作节奏步入正轨以后,我想做个不再打鸡血励志拼命工作来满足自己的人,预期未来的日记都和恋爱有关,尽量高甜。

——————

和青青聊天。

“有个人关心你很不错啊,现在有真心实意对你好的男生比较难遇到了。”

“可能是我恃宠而骄还莫名其妙,绝情冷漠又敏感脆弱吧。”

“是你还没适应,女生比较慢热点。”

“谈恋爱太影响我学习和工作了。”

“就是麻烦点,下了班还要哄男朋友哈哈。我这种单身狗羡慕还来不及,好男人不多了,好好把握。”

最近因为考试焦虑和工作压力抽风,又闹了一次分手并把二度男朋友搞哭了,回想起来真的伤到他了,我也确实太过分了,尖锐、失控、神经质又泪点低,把他吓得差点分裂。

——————

和好了以后正好收到他送的儿童节礼物,半个月后才能见面,下着大雨还是去了开封菜点儿童套餐,给他送了哆啦A梦的海盗船音乐盒,他说非常喜欢,我看着他的笑容,突然明白他说的话意味着什么。

“我不曾记得你的哪一个瞬间让我感动,但回想起来似乎每一个瞬间都是。你的每一个回眸,我在你身后偷偷注视着你的每个时刻的背影。”

“世上最好的颜料都用在回忆里了,无论什么时候回想起来,每一帧的画面光影都保存得那么完好,永不褪色。”

“直到自己的手背布满皱纹,再也念不出你的名字。”

突然决定以后把他说的让我动心的话和做的动心的事情都记下来,因为被这样疼爱能持续多久我不知道,但活在当下和保存美好的记忆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被包容和被宠坏,我不是不知福,是身在福中很惶恐。

“我的爱好广泛,排第一位就是你。”

“想你还有工作吃饭睡觉就是我的全部时间。”

我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怕自己配不上这样的好,“我怕是会爆发的火山,炙热的岩浆,冰封的湖,磅礴的雾。”

“太低估我的想念?你是冰山,我都扑上去。”

好多礼物,好多甜蜜的话,好多开心的片段,好多想念和期待,其实也可以让他知道,我的爱虽然和他不一样,但也很深沉,很努力,在坚持呢。

昨天带他去看了我的新家,像之前他带我去看他的新家一样,我们对未来的规划里都有了对方。

他对我的照顾,保护,宠溺,占有,尊重,好奇,疼爱,我都感受得到。我突然不怕依赖了,也许我可以尝试着放松对自己苛刻的要求,去适应被爱,学着柔软一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