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旋转木马 - 吴思瑶

小豆之家:

作曲 : 程亚非
作词 : 程亚非
天空中有彩色的气球飞起
四周飘着爆米花的香气
他已经离去只有我陪你
木马开始旋转音乐声响起
我能看见你脸上的笑意
隔着晃动着的七彩光晕
就是这样默默地看着你
保持恒久不变的距离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幻想这里只有我和你
幻想千山万水都陪着你去

可惜木马停下还是在原地
一圈接着一圈我还在犹豫
心中却在期盼着下一局
相信到那时我能鼓起勇气
音乐奏到尽头人群都散去
微笑着挥手我们各奔东西
我只对木马说出了我的秘密
就是这样默默地看着你
保持恒久不变的距离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幻想这里只有我和你
幻想千山万水都陪着你去
可惜木马停下还是在原地
天空中有彩色的气球飞起
四周飘着爆米花的香气
他已经离去只有我陪你
木马开始旋转音乐声响起
我能看见你脸上的笑意
隔着晃动着的七彩光晕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