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Hide - nadiak

________Mr ╮:

歌曲〃Hide

艺术家〃nadiak

曲风〃黑暗,氛围,缓拍,空灵,Deep

专辑〃Promises,隐藏




忽然想到百年孤独里的一句话 过去都是假的,

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

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

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

唯有孤独永恒。我不知道这句话到底对不对,

我只知道,此刻,孤独像深海一样将我淹没。


我只想带着这与任何人任何事无关的爱情

走去一个人的天荒地老。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想爱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

哭泣并不代表脆弱,只在最无奈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回忆很长很长,与现实总隔着一道距离,

但也不曾后悔,也不想去抹掉这个回忆。






一场烟雨,一场梦,现在醒来恍如隔世,

只是想不到用什么方式纪念一下我这颗还在跳动的心,

我想留下一些痕迹。

证明曾经有这么一段感情,没有轰轰烈烈,

没有生死相许,只是两个人的心,彼此温暖,许你一世......

想不到回忆也会很痛,

只是想记下来,这段随风飘去的感情,

也许你已经忘记,也许你根本就不在意,也许很多年之后,

只剩下这篇文章能证明,我们真的相遇过......












评论

热度(14)